close

來來來~~

因為看了馬克麻麻 減肥成功 大公開

那身材ㄚ 真的是 太讚了啦

 

我真的燃起了信心 要來加油了

 

64KG 腰圍31吋 手臂26cm(4個月量的時候 是28cm)我超開心的啦  瘦了兩公分耶 哈哈哈哈哈

 

明天起 要開始加油了喔

第二胎產後六個月  

六個月 大掉髮 剪髮後拍的

下次會記得拍全身

因為我目前

真的只剩下 嚇死人的肥肚

還有 粗死人的手臂

還有 跟水桶一樣的粗腰

哎~~~這都是最難瘦的


但我相信 運動  馬克麻麻  我要來了喔 !!!衝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